RSS

2011年8月18日

我的食譜。

我看中了幾本食譜
剛好 yahoo 購物中心有打折活動
二話不說就訂下三本法式甜點的書


《一學就會! 法國經典甜點》、《巴黎食尚風:手作馬卡龍&法式泡芙》
 
這兩本是合購,裡面細節都寫的很清楚
對新手來說絕對是很不錯的食譜
而且我喜歡法國經典甜點的副標
70道老師傅家傳配方,人人在家就能輕鬆做
感覺買了就馬上學會了
而且令我驚喜的是這本書的編排跟插圖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法式家傳童年甜點》 
這本書我可以說是完全看上插圖跟書名就決定要買了
可惜的是他的內容太過於精簡,對於不常烘焙的人肯定是會邁向挫折深淵
與其說它是食譜,不如說它是附配方的繪本
 不過若是熟悉甜點作法的人應該可以利用書中的配方做出美味的點心噢


要開始實做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