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年7月30日

JULIE & JULIA。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部真人改編電影。
敘述一個平凡的女秘書計畫用一年的時間完成名廚Julia Child《掌握法國廚藝》書中的524 道料理,並發表在他的部落格中,結果不僅讓她的故事出版成書,更被好萊塢搬上銀幕。




真實的Julia Child
電影裡出現的經典菜色紅酒燉牛肉
有時候我也想像主角一樣,選一本自己喜歡的食譜
按照書中的步驟跟進度從第一道菜做到最後一道
不過以我虎頭蛇尾的個性大概能持續到一半就已經很值得鼓掌了
haaa

最近,隨著adam 開始工作,我們之間好像有些說不上來的問題
我想應該是我需要多點事做
所以我決定重拾起烹飪這項興趣還買了幾本看起來不錯的書


持之以恆吧。

0 意見: